白内障患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

2010-03-22 15:05:53 来源:中华网

  白内障患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?

  白内障一般病程缓慢。早期症状是视力减退,屈光改变,看见的东西发生重叠,强光下对比敏感度下降,夜间车灯照射下产生眩光,眼前出现大小黑点或条索状影子等。

  我国有500万白内障病人,每年新增病人近100万,有近40万人较终失明。从近几年流行病调查统计看,发病趋势有“年轻化”倾向。

  白内障是世界首位致盲眼病,就是眼睛内晶状体发生浑浊由透明变为不透明,阻碍光线进入眼内,从而影响了视力,多见于50岁以后的中老年人。在全球4000万至4500万盲人中,因白内障致盲者占46%。

  小编 :偏方治疗老年性白内障的食疗      老年人白内障患者的饮食原则

  白内障一般病程缓慢。早期症状是视力减退,屈光改变,看见的东西发生重叠,强光下对比敏感度下降,夜间车灯照射下产生眩光,眼前出现大小黑点或条索状影子等。[-hzh-]

  白内障早期的症状:

  1、看见的东西发生重叠。

  2、视力减退。

  3、眼前出现大小黑点或条索状影子。

  4、屈光改变,如原有老花减轻而近视增加。

  5、强光下对比敏感度下降,夜间车灯照射下产生眩光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